>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中超低迷梅内塞斯揽责 俱乐部还有耐心吗?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中超倒数第三 重压下梅内塞斯还能撑多久?

  如今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的日子很不好过。这位昔日巴西国家队主帅曾带领内马尔、大卫·路易斯等球员冲进美洲杯八强、并夺得伦敦奥运会亚军。执教巴西国家队的三年,梅内塞斯取得21胜5平7负的战绩,更是帮助巴西完成了新老交替,让“足球艺术”重回桑巴军团。

  本赛季,初来鲁能的梅内塞斯担负着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双线冲击好成绩的重任。不过虽然亚冠晋级八强,但中超11轮战罢,鲁能仅取得2胜3平6负的成绩,最近6轮不胜,排名更是跌至倒数第三。上周末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后,梅内塞斯遭遇主场球迷的“声讨”——“梅内塞斯出来!”“立即下课!”等声音响彻球场,一些球迷还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对于球队近来的成绩,梅内塞斯比谁都清楚,赛后他表示:“我们在国内联赛的比赛一直很不顺利,我也很难解释这种现象。输球了,作为主帅我要负主要责任,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没有什么可指责的。”虽然梅内塞斯主动揽责,但俱乐部还会有耐心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46990.shtml report 474 鲁能中超倒数第三重压下梅内塞斯还能撑多久?如今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的日子很不好过。这位昔日巴西国家队主帅曾带领内马尔、大卫·路易斯等球员冲进美洲杯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