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寻穆里奇式前锋 身价追奥古斯托伊尔马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步入间歇期,对于战绩不佳的国安来说,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安已将引进新援提上日程,克莱伯将被替换,届时国安将寻找一位冲击力强、速度超群的外援前锋替代他。内部人士表示,新外援前锋将瞄准穆里奇或里亚斯科斯这种特点的球员。

  本赛季迄今,克莱伯受到伤病困扰,仅为国安出场4次,未能取得入球,他的表现也让国安颇为失望。目前奥古斯托随巴西征战美洲杯,伊尔马兹随土耳其征战欧洲杯,这也令国安阵容捉襟见肘。这种情况下,国安需要在二次转会期内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救急。克莱伯已经不在国安阵中,被御林军放弃几成定局。

  目前国安正在积极联系外援,等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际便可进行更换,故而国安对于更换外援的心情也是非常急迫的。据悉国安准备引进一名速度快、具备出色突破能力和门前嗅觉的前锋,希望类似于穆里奇和前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这种类型的球员。关于身价和薪水,国安也有自己的考虑,期望身价能够同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身价相当,待遇也同两人相持平。不过国安引援还没有具体的人选,甚至还没有大名单,这也令国安必须要加快引援的速度。(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25721.shtml report 663 中超步入间歇期,对于战绩不佳的国安来说,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安已将引进新援提上日程,克莱伯将被替换,届时国安将寻找一位冲击力强、速度超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