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多安:遵守承诺没自由身离队 祝多特未来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京多安表示自己遵守承诺没有自由身离开多特 


  北京时间6月2日,曼城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双方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25岁的京多安成为瓜迪奥拉时代曼城第一签。

  在曼城官方放出的视频中,京多安身穿曼城球衣向曼城球迷留言:“大家好!曼城的球迷们。你们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了,现在我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我从此是一名曼城球员了,希望能很快见到你们。”面对曼城的球迷,京多安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曼城的球员,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当我得知曼城对我感兴趣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并希望这一切能快点进行。”

  在多特蒙德的五年时间里,司职中场的京多安一共出场157次,还有15粒进球入账,京多安对多特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在多特的5年里我过的非常开心,感谢俱乐部的培养和球迷的支持。是他们给了我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我成为了一名不断进步的球员。”

  “现在我有了新的挑战,我非常期待与瓜迪奥拉合作,非常高兴这个夏天能与曼城签约。然后京多安特别感谢了瓜迪奥拉:“我必须谢谢瓜迪奥拉,在我转会之前他跟我谈了很多很多。同时还有索里亚诺(曼城CEO)和贝吉里斯坦(曼城体育总监),和我进行了多次热情的谈话。从跟他们交谈的第一刻开始我就确定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决定。”

  京多安此前因右膝髌骨脱臼已经赛季报销提前宣布无缘欧洲杯,有消息称其明年五月才能复出。此外,京东安还特意给多特球迷写了一封信,内容为:“伙计们,我在多特5年的时光已经结束,我们并肩作战,获得了无数的胜利,当然也有失败的苦涩,我特别要感谢俱乐部中的每一名工作人员,还有我的队友,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我之所以转会是因为获得了能够与瓜迪奥拉合作,在曼城踢球的机会,瓜迪奥拉邀请我加盟曼城,并认为我适合他的战术体系,我认为这对于此刻的我来说是正确的,在他的带领下,我的球技会更加进步。”最后京多安表示,“我很开心,虽然我膝盖受伤了,但是我坚守了没有自由身离开多特的承诺,祝愿大黄蜂未来好运!我会尽我所能恢复健康!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95686.shtml report 1728 京多安表示自己遵守承诺没有自由身离开多特 北京时间6月2日,曼城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双方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25岁的京多安成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