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4000万追多特大腿 队内红星或遭曼城强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森纳有意4000万欧元购奥巴梅杨


  北京时间6月23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有意斥资4000万欧元收购多特球星奥巴梅杨,这名球员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帮助大黄蜂打入25球,枪手的这个转会动作很可能成为清洗维尔贝克的一个信号。

  阿森纳在前锋线上坐拥吉鲁、桑切斯和维尔贝克的组合,而外租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坎贝尔不在温格计划中,上个赛季,吉鲁和桑切斯的贡献不俗,而1600万英镑先生维尔贝克的发挥则非常不理想,英国媒体早就预计,黑贝可能遭到阿森纳清洗,而《图片报》透露,温格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奥巴梅杨身上。

  奥巴梅杨加盟多特蒙德的转会费达到1300万欧元,在2014-15赛季,这名加蓬射手在德甲打入16球,送出6次助攻,各项赛事则轰下25球,是多特蒙德的头号射手,考虑到阿森纳4000万欧元的报价几乎难以拒绝,因此,大黄蜂很可能放走奥巴梅杨。

  当然在引援的同时,阿森纳还需要提防其他球队的挖角,英国《太阳报》透露,如果曼城无法在今年夏天得到波巴,那么他们将求购阿森纳王储威尔希尔。据悉,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小威胁的实力,加上这名球员又拥有英格兰户口本,因此,一旦曼城无法得到法国球星波巴,那么他们就将追求威尔希尔,不过蓝月亮担心阿森纳会开价4000万英镑,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一个价格。

  英国媒体风传,阿森纳引进切赫的交易已经达成,不过捷克门神的公关公司在推特上对此进行了否认,“就像我们跟你们说的那样,切赫的交易没有完成。只要有任何关于切赫转会的消息,我们都会尽快向你们确认的。”切赫在推特上对这样一个消息进行了转发,这说明枪手仍然需要加把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98565.shtml report 1520  阿森纳有意4000万欧元购奥巴梅杨北京时间6月23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有意斥资4000万欧元收购多特球星奥巴梅杨,这名球员上个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