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自曝苏宁曾邀请执教 并未说明是否同意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6月2日,据意大利足球专业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的球迷应该欢迎野心勃勃的中国富商入主俱乐部,因为“他们可以买到冠军”。里皮表示,江苏苏宁俱乐部曾邀请他加盟率队,但是他并未说明自己是否同意了。

  此前多家媒体曝出消息,称苏宁集团即将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两家俱乐部仍然处于谈判的过程中,但是“红黑军团的新主人仍然处于保密状态”。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里皮谈到了自己的观点,他告诉国际米兰的球迷,应该欢迎来自于中国的投资,因为“他们是雄心勃勃,能买到冠军”。

  “莫拉蒂和贝卢斯科尼的决定,证明了他们是多么地爱他们的俱乐部。”里皮说,“为了保持在世界足坛的顶级地位,现在难免要依靠经济强国的帮助,就像贝卢斯科尼说的那样,他们可以花得起每年2000万欧元至2500万欧元(约合1.47亿元人民币至1.84亿元人民币)。”

  里皮在中国足球界很有经验,他帮助广州恒大俱乐部拿到了三个冠军,还拿到了亚冠冠军。“不久之前从苏宁集团来的工作人员邀请我回到中国,帮助国际米兰的下一个主人,让他们的俱乐部在质量上获得提升。我知道意大利人的疑惑在于,为什么要让有钱的中国人来入主意甲联赛。但是我也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感到疑惑,阿联酋人、美国人、俄罗斯人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吗?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不应该感到担心,雄心勃勃的商人进来了,他们可以买到那些帮助球队拿下冠军的大牌球员,他们完全能负担地起500万欧元(约合368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里皮说。

  “中国正在寻求国际米兰的知名度,对于我们的俱乐部排名亚洲第一,广州俱乐部的负责人出奇的高兴,对于他们来说,排在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的前面,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里皮表示,“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不会是只是因为好玩才进入意大利足球领域,他们准备花很多钱在足球领域上面,与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一样多的想法。足球现在在中国并非是最流行的时刻,但是有一个很好的电视频道去转播意甲的比赛,肯定会是非常有益处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519546.shtml report 1466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6月2日,据意大利足球专业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的球迷应该欢迎野心勃勃的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