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金花组合止步法网八强 仍锁定里约奥运席位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1日晚,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的争夺,金花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以0∶2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未能继澳网之后又一次闯入大满贯女双四强。不过八强的战绩还是为两人带来了宝贵的积分,基本锁定里约奥运席位。

  郑赛赛和徐一璠今年的签运不错,1/4决赛之前她们还没碰到过种子组合,而她们的对手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上轮则是淘汰了实力强大的四号种子组合。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的俄罗斯组合很快抢占主动,金花组合一直处于落后和追赶的状态中,最终两盘告负无缘四强。至此,中国网球军团已经彻底告别今年的法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7404.shtml report 29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北京时间1日晚,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的争夺,金花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以0∶2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未能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