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和普莱尔追忆阿里 金熊追忆与拳王往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去世不仅得到了全世界的哀悼,也得到了来自高尔夫界的哀悼,高球名宿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都对阿里的离开发表的官方评论。

  特别是尼克劳斯,他还分享了自己与阿里的一次特别接触。2005年的时候,尼克劳斯获得了总统自由奖,而当时为他颁奖的正是三届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得主阿里。于此同时,他还收到过由时代公司颁发的穆罕默德-阿里传奇奖,2015年荣登体育画报,2003年获得穆罕默德-阿里体育传奇奖。

  尼克劳斯写到:

  可以说今天穆罕默德-阿里的离开让世界体育圈的心情非常沉重。他不仅给拳击运动带来了深远影响,对整个体育事业的影响也极为深厚。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传奇,超越了一切运动,超越了国度,他是全球巨星。

  我在12月的时候还收到了以他命名的大奖。在我家中并没有墙壁专门来陈列奖状、奖杯,我的墙上挂的都是我的孩子和孙子们的照片的。但是在我的办公室里,有一张特别的照片,那是1996年的时候,我跟穆罕默德在一场美巡赛上拍的合影。当时我们在他的家乡路易斯维尔的瓦尔哈开玩笑的来了一场对打。我是他的大粉丝,因为我非常佩服他在赛场中的表现,并且他在赛场之外的表现也很让我敬佩。

  我希望有一天,当我们再哀悼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冠军时,我们能够想到他为过去和现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能够世世代代的尊敬他,一直受到他的鼓励。

  加里-普莱尔写到:

  穆罕默德-阿里简直就是伟人,他既天赋秉异又极具争议。他鼓舞了世界上所有的体育人,给予他们力量。他是拳击巨星,我们都会铭记他传奇的一生,直到永远。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35384.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6月5日,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去世不仅得到了全世界的哀悼,也得到了来自高尔夫界的哀悼,高球名宿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都对阿里的离开发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