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看好伍兹再夺大满贯 参加冠军晚宴被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30年前,1986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杰克-尼克劳斯拿到了该项比赛的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以46岁的高龄拿下个人的第18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尼克劳斯不可避免地再次被问到了有关于泰格-伍兹的话题。

  “我也受过伤,并且从中走了出来。伤病从来没有阻止我继续打球。”尼克劳斯表示,“我依旧认为,伍兹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日子还没结束。”

  对于尼克劳斯来说,还有个有趣的时间发生,那就是他在开车前往奥古斯塔的冠军晚宴的时候,居然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原因是保安没有认出尼克劳斯,但是反应过来之后马上向他道歉。尼克劳斯并没有生气,他对保安人员说:“没关系,你不用向我道歉,这是你的工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6514.shtml report 353 北京时间4月6日,30年前,1986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杰克-尼克劳斯拿到了该项比赛的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以46岁的高龄拿下个人的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