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马丁内斯一剑封喉 委内瑞拉1-0胜牙买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5点,2016年美洲杯C组首轮小组赛,牙买加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进行。最终委内瑞拉队凭借著上半场马丁内斯的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牙买加队,取得开门红。

  牙买加国家队在中北美地区这块区域并不算突出的球队,但是在之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牙买加出人意料以2-1战胜了智利队。但牙买加在此前进行的4场世界杯中北美区预选赛仅仅收获1场比赛的胜利。在球队备战美洲杯的3场热身赛当中,委内瑞拉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分别战平了危地马拉和巴拿马以及输给哥斯达黎加。在国际大赛上(除热身赛外),世界杯预选赛和去年的美洲杯,委内瑞拉近8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7负。

  双方近3次交锋皆是在友谊赛上,牙买加以2胜1负占有优势。2004年4月,牙买加2-1胜出。2011年3月,委内瑞拉2-0获胜。去年3月,牙买加2-1获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唐纳德森突入禁区摔倒,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只是示意其越位。第11分钟,巴内斯接应门将的大脚开球后头球摆渡,唐纳德森的抽射被门将神勇托出横梁。随后麦克莱利左侧角球传中,沃特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委内瑞拉前场做出连续传递配合,隆东分球,古埃拉送出绝妙助攻,马丁内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委内瑞拉队1-0领先牙买加。

  第23分钟,奥斯丁拼抢中蹬踏林孔,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牙买加只剩10人应战。第26分钟,委内瑞拉前场断球,隆东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罗萨莱斯右路前插内切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古埃拉右侧角球传中,安赫尔头球顶飞。半场结束时,人数占优的委内瑞拉暂时以1-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前场左侧牙买加球员边线球掷出来给到禁区内左侧,吉莱斯禁区内左侧重炮轰门击中立柱。第50分钟,牙买加球员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分到禁区内左侧被委内瑞拉解围。第53分钟,委内瑞拉进攻,费尔古拉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给到前场左侧的马丁内斯,裁判哨响越位了。第60分钟,委瑞内拉队中路进攻,给到中路跑动插上的马丁内斯,后者带球奔向禁区,球趟大了,直接被布莱克没收下来。1分钟后,禁区内右侧低平球推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7分钟,牙买加队麦克莱利得球右路低平球推传到禁区内,麦卡努夫插上一脚射门打偏了。第69分钟,委内瑞拉球员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亚利让德罗右侧角球开出,安赫尔头球攻门被布莱克扑出,跟上的萨洛蒙.隆东补射打偏了。第73分钟,牙买加边线球给到禁区,禁区内中路的牙买加球员15号一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维兹卡隆多把麦卡努夫放倒吃到黄牌。牙买加任意球机会,吉莱斯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双方都进行换人,委内瑞拉马丁内斯被换下,换上佩纳兰达。牙买加赫克托下,换上了威廉姆森。第80分钟,牙买加球员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唐纳德森争顶球时犯规。2分钟后,牙买加球员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给到禁区内,马里亚帕高高跃起头球直接攻门,被埃尔南德斯没收。

  第84分钟,委内瑞拉再次做出换人调整,赛加斯下,换上奥特罗。1分钟后,委内瑞拉球员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分到禁区内中路,林孔一脚低平球射门,被牙买加球员解围出禁区外。第87分钟,牙买加做出换人,比因斯替下马里亚帕。第89分钟,委内瑞拉球员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奥特罗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委瑞内拉最后一次换人,亚利让德罗下,换上冈萨雷斯。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马里亚帕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委内瑞拉队凭借著上半场马丁内斯的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牙买加队。

  牙买加(4-4-2):1-布莱克;15-沃特森(88′,12-宾恩斯)、19-马里亚帕、21-泰勒、20-劳伦斯(40′,4-摩根);22-麦克莱利、17-奥斯丁、3-赫克托(77′,16-威廉姆森)、10-麦卡努夫;9-巴恩斯、8-唐纳德森

  委内瑞拉(4-3-3):12-埃尔南德斯;16-罗萨莱斯、2-安赫尔、4-比兹卡隆多、20-菲尔谢尔;5-费古埃拉、13-塞哈斯(85′,10-奥特罗)、8-林孔;15-古埃拉(91′,21-冈萨雷斯)、9-隆东、17-马丁内斯(77′,18-佩尼亚兰达)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19116.shtml report 2399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5点,2016年美洲杯C组首轮小组赛,牙买加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进行。最终委内瑞拉队凭借著上半场马丁内斯的进球以1-0的比分小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