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约体育大佬打高尔夫 莫宁雷阿伦陪同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奥巴马又打高尔夫球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的时候,美国总统和体育届的一些大佬们欢聚一堂,比拼了一下高尔夫的技艺。

  奥巴马此次亮相位于棕榈市的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陪着他打球的都是体育界的名流——NBA名人堂成员阿朗佐-莫宁、名宿雷-阿伦和MLB巨头、休斯顿太空人队的老板吉米-卡拉尼,他也是佛罗里达州人俱乐部的老板。

  去年的时候,奥巴马也来到过这个俱乐部,和阿朗佐-莫宁以及解说员艾哈迈德-拉沙德打了一场球,他还与高尔夫球的传奇人物泰格-伍兹在那里打过一场球。

  在奥巴马之前,布什也曾经在周五晚上参加了民主党的两个筹款活动之后,通过打高尔夫球的方式度过自己的周末。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208044.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6月5日,奥巴马又打高尔夫球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的时候,美国总统和体育届的一些大佬们欢聚一堂,比拼了一下高尔夫的技艺。奥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