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悍将30岁喜得贵子 王晓龙:看到孩子手发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广州富力队球员王晓龙在广州喜得贵子,这名中超悍将终于在自己人生三十岁的年纪如愿当爹。

  据悉王晓龙与妻子在2011年6月21日就已领证结婚。谈到自己的妻子,王晓龙表示:“我的妻子席镇男虽然名字霸气,但性格很好,很会照顾我。”2013年11月6日,王晓龙与妻子席镇男在北京举办婚礼,队友及球迷们就一直“催促”他们赶快生个“小晓龙”。现如今,已经30岁的王晓龙终于如愿当爹了,看着粉粉嫩嫩的小宝贝激动不已。

 


  据了解王晓龙的妻子席镇男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据院方介绍,席镇男分娩过程很顺利,母子健康,宝宝重4.05公斤。

 


  而新晋爸爸王晓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当爸爸的感受时,他激动地说:“看到孩子那一刻我非常激动,抱着孩子手抖得很厉害!非常感谢我的老婆,老婆辛苦了!同时也非常感谢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为我老婆和儿子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现在宝宝出来了,我的责任更大了,我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好好踢球,多挣点奶粉钱!”随后,王晓龙还提到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称以后老的小的一块过生日更热闹。目前宝宝还未正式取名,但王晓龙和妻子席镇男早在怀孕的时候就已经给宝宝起了一个乳名,叫“小土豆”,据王晓龙介绍是因为自己小时候的乳名叫“土豆”。

 


  王晓龙抱着“小土豆”爱不释手,但略感遗憾的是,王晓龙过两天就要离开广州,随着广州富力球队转战杭州了,看着刚刚出生的“小土豆”万分不舍,王晓龙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努力训练和踢球,希望11号客场比赛中能拿到三分,为妻子和宝宝跳摇篮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30772.shtml report 2167  北京时间6月7日,广州富力队球员王晓龙在广州喜得贵子,这名中超悍将终于在自己人生三十岁的年纪如愿当爹。据悉王晓龙与妻子在2011年6月21日就已领证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