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承认欲聘里皮执教 本赛季上任路基本封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里皮重返中国足坛?
里皮重返中国足坛?

  苏宁解雇佩特雷斯库,另觅大牌主帅执教,亦是步入日程上来。《体坛周报》报道,苏宁曾向里皮发出过邀请,希望他能够执掌教鞭。但苏宁内部表示,里皮在本赛季结束前执掌球队帅印,可能性可谓微乎其微。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曾经爆料里皮有意重返中国足坛执教。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证实苏宁欲聘请他执教提高球队水准。苏宁承认曾邀请里皮担任主帅,“我们通过一些渠道联系教练,其中便包括里皮等世界名帅。但不少大牌教练,都希望能够有着完整的赛季准备期,这样便能够制定自己擅长的技战术打法,引进合适球员更有针对性的安排热身赛。”

  不过苏宁方面表示,不少大牌教练更希望留在欧洲,“即便是目前赋闲的教练,也更加希望在欧洲寻找到新的工作。对于他们来说,中国过于陌生,来到这里需要重新适应,这也让他们颇为担心。”

  据悉苏宁基本不会在赛季中期引进大牌外籍教练,不过赛季结束后,苏宁仍然将聘请大牌外教,将优先考虑里皮这样的大牌教练。苏宁高层表示要向国米学习先进经验,“苏宁集团并购国米70%股份后,两家俱乐部将加强交流沟通,未来苏宁选择外教和外援,也将多向国米学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19232.shtml report 1058 里皮重返中国足坛?苏宁解雇佩特雷斯库,另觅大牌主帅执教,亦是步入日程上来。《体坛周报》报道,苏宁曾向里皮发出过邀请,希望他能够执掌教鞭。但苏宁内部表示,里皮在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