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今夏邀佩工执教 里皮任总监接盘恒大J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卿
  • 手机看新闻
离开曼城帅位的佩莱格里尼不愁下家 

  去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接近9000万欧元,但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不仅争冠无望,甚至都无法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如今排名第六的红黑军团,拿一个欧联杯资格都相当的费劲。由于成绩不佳,米哈伊洛维奇被AC米兰解雇,拥有红黑DNA的布罗基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布罗基在AC米兰的位置也不稳,本赛季末的意大利杯决赛将是他的终极大考,如果他能够率领球队击败尤文图斯夺冠,那么布罗基肯定留任;反之,布罗基将被AC米兰解雇。

  从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强势来看,AC米兰想在意大利杯决赛获胜,难度相当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红黑军团已经考虑继续换帅,目标直指今夏离开曼城的佩莱格里尼。相比起近年来AC米兰邀请的因扎吉、西多夫、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布罗基而言,佩莱格里尼绝对高出不止两个档次,是当今欧洲足坛名帅之一,在入驻伊蒂哈德之前,曾在比利亚雷尔、皇马以及马拉加等球会执教过,2013年夏天拿起曼城的教鞭后连夺两个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率领球队连队史杀进欧冠半决赛。

  佩莱格里尼确认今夏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将顶替他的位置,目前智利工程师的下家未定,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邀请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有很多,AC米兰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巴黎圣日耳曼和埃弗顿。当然,佩莱格里尼只是AC米兰诸多传闻目标之一,里皮、蒙特拉以及保罗-索萨也都有机会拿起红黑军团的教鞭。据悉,一旦AC米兰确定佩莱格里尼执教的话,里皮很有可能成为红黑军团的体育总监,两人将负责俱乐部的引援和竞技成绩,红黑军团复兴指日可待。

  意大利另一家报纸《罗马体育报》消息称,里皮如果执掌AC米兰,或挖老东家墙角,有意签广州恒大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当然,与其说挖角,不如说“拯救”广州恒大水货。现年29岁的马丁内斯曾在波尔图有过133场92球的疯狂进球记录,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加盟马德里竞技,出场22次仅打入3球,被西班牙媒体定义为水货;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杰克逊-马丁内斯冬窗期间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广州恒大,来到中国,哥伦比亚前锋发挥也很一般,10场比赛仅有3球入账。

  (墨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44577.shtml report 1769 离开曼城帅位的佩莱格里尼不愁下家 去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接近9000万欧元,但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不仅争冠无望,甚至都无法拿到欧冠联赛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