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斯塔今夏离蓝军返马竞 孔蒂物色两锋霸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ileix
  • 手机看新闻
科斯塔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切尔西并不开心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日前表示相信能在今天夏天把科斯塔带回家,他说科斯塔也希望离开切尔西返回马竞。

  现年27岁的西班牙射手,落选了西班牙欧洲杯的大名单。在2014年转会到斯坦福桥前,科斯塔曾代表马竞出场94次,打入43球,并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

  《阿斯报》称3900万英镑可以从切尔西带走他,而当年蓝军为他花费了3200万英镑。尽管还有些障碍需要克服,但马竞主席塞雷佐相信在今夏就可以把他带回家。

  据传,切尔西新主帅孔蒂将会对现有阵容进行重新评估。他已经开始为球队物色新的前锋,埃弗顿的卢卡库和尤文的莫拉塔已经进入他的视线。但在今夏的欧洲杯结束之前,任何转会消息都还不能确定。

  现在看起来,27岁的科斯塔正是马竞主帅西蒙尼为下赛季搜寻的新射手之一,如果西蒙尼没有如愿得到科斯塔,那么大巴黎的卡瓦尼、那不勒斯的伊瓜因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里昂的拉卡泽特和塞维利亚的加梅罗也在球队的求购清单上。

  (Nileix)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53422.shtml report 1265 科斯塔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切尔西并不开心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日前表示相信能在今天夏天把科斯塔带回家,他说科斯塔也希望离开切尔西返回马竞。现年27岁的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