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华夏鲁能错位对话 上港苏宁强强肉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章洙第3次反戈老东家欲带走3分

  此役是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两队最近都炒掉了主帅,也都在最近两三轮取得了“换手如换刀”的效果。谢峰带队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国安暂列积分榜第8位;而铁帅李章洙更是在长春烧了三把火,3轮比赛2胜1平,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本周末,也是李章洙离开北京国安后第三次反戈老东家。之前,他曾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率领广州恒大做客工体,结果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俗话说“事不过三”,李章洙自然希望自己第三次进京,能够带走3分。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5月11日,李章洙时隔3年半重返中超,接手的却是2009年曾经把他从帅位拉下来的球队——长春亚泰。2009年9月15日,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不仅丢掉了领头羊位置,而且积分也被长春亚泰追平。

  前11轮,国安3胜4平4负,打进10球失球11个,其中主场取得1胜1平3负的尴尬成绩,攻防成绩单与国安在中超的江湖地位严重不符;而亚泰11轮战罢拿到2胜3平6负,打进9球失18球,其中客场征战了6场比赛,取得1胜1平4负,防守端孱弱与进攻端的疲弱,急需要补血。亚泰的9粒进球,6粒皆由莫雷罗打进,反衬了球队其他球员的无能。国安与亚泰在中超历史上有过20次交手,御林军拿到11胜3平6负,占据优势。不过,坐镇主场的国安曾经在2007、2009、2012三个赛季负于亚泰。而最近3个赛季,国安主场对阵亚泰取得了三连胜。不过,由于李章洙擅长打防守反击,这无疑给谢峰主场拿到3分带来不少困难。

  比赛时间:6月12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多云、21℃~31℃、北风 3-4级

  主裁判:王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51496.shtml report 7304 辽宁VS重庆力帆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短暂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8场战役陆续上演,无疑将点燃球迷们新的激情。尤其是其中几场焦点战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