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业化健身方案 STEELBULL CROSSFIT健身馆开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如今,CROSSFIT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健身方式之一,在北京光华路SOHO一期的STEELBULL CROSSFIT健身馆于6月11日正式运营。

  CROSSFIT是一种训练体系,其融合了奥林匹克举重、体操、和体能类项目的综合训练体系。在STEELBULL CROSSFIT成立之初,国家队主教练于杰特地在试运营期间亲自莅临参观,举重冠军吕小军廖辉也到达馆内进行参观试训。

  STEELBULL馆长管庚午(老午)和联合创始人金博轩(King)告诉记者,相比较传统健身,CROSSFIT科学的综合训练体系可以帮助人们在生活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 通过多元素组合不同强度不断变换的功能性运动,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协调能力,耐力和减脂等综合全面提升。 与此同时,CROSSFIT也是一种文化,相对枯燥的单人单项健身,CROSSFIT通过多人一组、集体训练、竞技等多种组合,大家相处成为朋友并且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更像是一个开心健康的社会大家庭。

  在今年4月份刚刚举办的上海混合体能大赛上,STEELBULL派出参赛的运动员王潇剑(ALEX)和王龙分别取得了总成绩第二和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并且在今年5月21日刚刚举办的亚洲混合体能竞赛中,运动员ALEX再创佳绩,代表STEELBULL一路过关斩将,以微弱之差取得了第三的名次! 相较第一名GAMES选手GREGG,第二名美籍韩裔运动员KEN,第三名的含金量之高不只是为STEELBULL CROSSFIT争光添彩,更是展现了中国人在亚洲整个地区综合体能提升的良好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3178.shtml report 1070 如今,CROSSFIT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健身方式之一,在北京光华路SOHO一期的STEELBULLCROSSFIT健身馆于6月11日正式运营。CROSSF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