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铁闸离队获官方宣布 德米3年3冠告别蓝月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铁闸离队获官方宣布


  北京时间6月11日,曼城中后卫德米凯利斯离队获英超联赛官方确认,由于双方合同到期不再续约,阿根廷球员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伊蒂哈德。

  德米凯利斯现年35岁,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防守型中场,阿根廷国脚,曾在河床、拜仁慕尼黑和马拉加效力。2013年夏天,德米凯利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充当“冤大头”的曼城随即收购了这名中后卫,白白花了420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一份两年期的合同。2015年3月,德米凯利斯与曼城续约,合同延长至今年夏天。三个赛季,德米凯利斯代表曼城出场106次,打入4球,帮助球队夺得3座冠军奖杯,包括1个英超联赛冠军和两个联赛杯冠军。

  过去一个赛季,德米凯利斯代表曼城出场31次,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出场。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成为曼城新一任主教练,由于德米凯利斯不是他计划中的一员,加之合同到期,阿根廷中后卫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不过目前还未确定下家。有消息指出,德米凯利斯将落叶归根,回归阿根廷,加盟河床延续职业生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56695.shtml report 1256  曼城铁闸离队获官方宣布北京时间6月11日,曼城中后卫德米凯利斯离队获英超联赛官方确认,由于双方合同到期不再续约,阿根廷球员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伊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