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上港“宫唐”组合迎首秀 四国脚火线回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这是新任苏宁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和球队代理主帅唐京的首秀。

  昨天下午,苏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吴曦、任航、李昂和塞恩斯布里等国脚也都回归。训练前,宫磊还特意让大家围成一个圈齐声大喊“苏宁加油!”

  昨天训练前,代理主帅唐京携顾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今天的比赛,唐京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去拼对手,争取把这场比赛打好。”他还说:“我们针对上港进行了一周的训练,制定一些合理的战术安排,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5549.shtml report 287 今天,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这是新任苏宁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和球队代理主帅唐京的首秀。昨天下午,苏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