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眉心被踢破裂口约三厘米 已就医缝针无大碍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吴曦眉心受伤,目前已无大碍

  李昂的受伤,本身就已经让苏宁陷于被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吴曦的受伤离场更是让苏宁雪上加霜。

  当时,上港在苏宁门前形成攻势,埃尔克森倒钩打门,吴曦上前封堵,被埃尔克森一脚踢在脸上。赛恩斯布里和顾超上前查看后,立即向苏宁教练席做出换人的手势。下场时,吴曦敷在脸上的冰袋上方一片殷红,面部流血不止。赛后,苏宁俱乐部表示,吴曦眉心位置被对方踢破,裂口约有三厘米,下场后就立即送往医院缝针,目前已无大碍,但也需要一些时日进行调养。

  另外,拉米雷斯也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下,下场后走路一瘸一拐,右腿似乎有些受伤。不过赛后苏宁代理主帅唐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拉米雷斯只是因为拼到下半场后身体比较疲劳,并无大碍。李昂个人状态有一些受到影响,目前,我们这个队,不是说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打主力,而是每个位置上,都需要有人去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37421.shtml report 440 吴曦眉心受伤,目前已无大碍李昂的受伤,本身就已经让苏宁陷于被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吴曦的受伤离场更是让苏宁雪上加霜。当时,上港在苏宁门前形成攻势,埃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