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队员已尽力青训实力强 盼马加特带来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姜宁单刀球破门。第37分钟,蒙蒂略传中杨旭头槌扳平比分。第70分钟,姆比亚头球帮助华夏幸福锁定胜局。最终,华夏幸福2-1战胜山东鲁能。华夏幸福迎来4连胜,鲁能则遭遇7轮不胜。赛后,为鲁能打入一球的杨旭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新帅马加特能够改变鲁能,让鲁能充满激情和斗志。

  杨旭在接受采访时先谈到了本场比赛:“首先恭喜对手。我们这场让大家看到了改变,积极的拼抢、积极的跑动,有的时候结果不能让人满意。”

  华夏幸福阵中有杜威、杨程、高准翼、罗森文等鲁能旧将。对此,杨旭表示鲁能的青训实力很强,“鲁能青训毋庸置疑。鲁能足校培养出的人才遍布各支中超球队,希望这些球员在各队能发扬鲁能精神,这也是鲁能足校办学的初衷。”

  最后,谈到本场比赛在看台上观战的德国新帅马加特,杨旭表示:“马加特赛前和大家打了招呼,也没怎么细聊。只是从网上新闻和蒿俊闵的言谈中了解到,马加特是很严谨、很苛刻的教练,以魔鬼训练著称。希望马加特能给鲁能带来改变,让鲁能充满激情充满斗志。”(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1159.shtml report 1295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