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胜亚泰因准备充分 需放平心态重视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2日 北京报道)经历了10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点球破门和于大宝的门前推射,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昔日主帅李章洙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

  赛后,国安中场大将张晓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最近三轮不败是因为心态调整比较好,但还不能说度过了困难时期,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谈到今天比赛球队取胜的秘诀,张晓彬表示:“从客场打永昌开始,到赢鲁能到今天的胜利,我们始终特别重视每一个对手,谢指上任以来球队心态调整非常好,包括间歇期对于亚泰的准备非常充分,球队很团结,所以能拿下今天比赛的胜利。”

  国安近期三轮不败,很多人认为球队走出了困难时期,对于这个问题,张晓彬的回答十分幽默:“球队第一了么?没有吧?保级了么?没有吧?所以现在还是一场一场打吧,还是要放平心态,重视每一个对手,团结,争取好的结果。”

  对于国安旧将马季奇重回工体与国安队员同时谢场,张晓彬思考良久表示:“等他下次回来我再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3151.shtml report 1256 国安2-0亚泰张稀哲点射霸气腾空庆祝(搜狐体育于博6月12日北京报道)经历了10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点球破门和于大宝的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