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战胜鲁能提升士气 赛程紧密尽快调整备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孔维一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孔维一)12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能。赛后发布会上少帅李铁表示,能够在主场赢下鲁能,这对球队士气有非常大的提升。

  “和赛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对手。”李铁表示,很高兴能在主场赢下了比赛,这对于球队士气是非常大的鼓舞,教练组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李铁说,这一周球队还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因此还需要集中精力尽快进行调整,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本轮战罢,“升班马”华夏幸福不仅取得了联赛4连胜,在积分榜上也攀升至次席。对此,李铁说:“我们一直在跟球员说,第一目标是尽快拿到33分,近期还不会有变化。”(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4633.shtml report 1126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新华社石家庄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孔维一)12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