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换帅球员未受影响 李铁:关系好但绝不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称全队已做好准备,会尽快摆脱联赛困境。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则称鲁能实力中超前三。另外,踩场训练时鲁能新主帅马加特在鲁能总经理孙华的陪同下亮相,并观看训练。

  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鲁能已做好准备

  会尽快摆脱联赛困境

  今天,山东鲁能23名队员随队赶往秦皇岛备战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外援中仅有尤西雷和蒙蒂略随队。眼下,吉尔正代表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则在赛前备战中受伤,缺席比赛基本已成定局。

  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鲁能已做好准备,“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做好充分准备,期待打出一场精彩比赛。”而跟随马宝刚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鲁能球员郑铮坦言,“通过间歇期球队有了一些变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鲁能作为亚冠八强球队刷新亚冠最好成绩,但中超积分榜却跌至倒数第二遭遇联赛历史最差,对此,马宝刚表示,“上半年我们双线作战,体能受到影响,我们在亚冠表现不错,中超联赛面临一定困难,但困难是暂时的,现在我们全队很有信心,会尽快摆脱困境。”

  “换帅如换刀”,鲁能前任主帅曼诺辞职后,救火教练马加特接过教鞭,此前马加特由于签证问题还未与球队会和,马宝刚称,“我们新任主帅今天正在赶往秦皇岛路上,这段时间在李总带领下进行充分准备,做了针对性训练,相信队员可以表现出能力,我们球员很有质量。”

  对于此次的鲁能换帅,作为球队一员的郑铮坦言感到非常突然,“但作为队员,心态要做到平稳,不会有太大影响。”

  华夏幸福主帅李铁:鲁能实力中超前三

  双方关系很好但场上不会讲情面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表示:“拉维奇踢美洲杯,居吕姆黄牌停赛,其他球员整体还不错。鲁能是我们非常尊重的对手,是亚洲最强八支球队之一,中国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即使用全华班出战也可到全国前三名的位置。今年山东给予我们俱乐部很大支持,向我们输送了很多球员,双方关系很好,但是到了场上不会讲情面。”

  鲁能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送走了巴西人曼诺,迎来了德国人马加特,对于马加特,李铁说,“他是非常成功教练,我以前和杨晨聊起过他,有特点,很特别。而一个球队动荡过后,第一场比赛会非常想踢好,山东实力很强,对我们来说相当于遭遇战,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全新对手。”

  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形势相差迥异,升班马华夏幸福7胜2平2负积23分排名第二,鲁能则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鲁能如果拿分,就能暂时脱离降级区,但华夏幸福显然并不好惹。

  另外,鲁能在开始赛前踩场训练后,主教练马加特在鲁能总经理孙华的陪同下抵达现场,观看了球队训练。就目前的消息来说,明天比赛的指挥将由中方教练组进行,而新教练马加特与团队将会在看台观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3506.shtml report 1569 齐鲁网济南6月1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鲁能中方教练马宝刚称全队已做好准备,会尽快摆脱联赛困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