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尚未与马加特细聊 蒿俊闵透露新帅很严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旭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鲁能前锋杨旭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比赛,杨旭说:“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已经有了改变,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们在场上不停的奔跑,积极拼抢,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结果还有遗憾,我们不太满意。”

  对手华夏幸福队中有杨程 、罗森文等很多鲁能走出来的球员,已经成为了绝对主力,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对此,杨旭表示,“鲁能足校出品了很多优秀球员,也为中国足球贡献了很多人才,我想这也是鲁能足校的初衷吧。”

  随后谈到新帅马加特的情况,杨旭说:“他还没跟我们细聊,昨天他赛前来看了,但根据网上的新闻和蒿俊闵说的,这个教练很严谨,希望他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改变,给我们带来新的斗志,带领我们走出目前的联赛低谷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46&paper.cmsUrl= report 537 (搜狐体育马兴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结束后,鲁能前锋杨旭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比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