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获复出后首冠 自勉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回来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获复出后首冠 自勉: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回来(图)
彭帅个人微博截图
彭帅个人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诺丁汉当地时间6月12日), 中国“金花”彭帅在WTA诺丁汉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上,与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搭档,2比1艰难战胜中国选手杨钊煊与加拿大人多布罗斯基组合,赢得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个职业赛事冠军。赛后,彭帅在个人微博上表达心中的欣喜,并自己勉励自己:“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回来,加油!”

  彭帅在去年因腰伤从法网退赛,并最终决定接受手术。在经历了漫长的术后康复期后,彭帅重新站上了球场,而能否达到甚至超越受伤之前的自己,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这次夺冠,无疑对她来说极大的鼓舞。

  中国“金花”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一个小小奖杯,一点一点的努力恢复中,还记得六个月前别说半场移动,就是一个转身的高压,一个接发球的跨步对我来说都是难上加难,相信,相信通过努力我可以回来,加油!”

  据悉,为尽快找回状态,并备战8月的里约奥运会,彭帅将参加几项国内赛事,还将持“外卡”参加本月底开始的温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1/2016/0613/c22166-28430485.html report 1031 彭帅个人微博截图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诺丁汉当地时间6月12日),中国“金花”彭帅在WTA诺丁汉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上,与捷克选手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