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备队雨战1-3负亚泰 高层冒雨鼓励小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2-0力克长春亚泰。当晚,京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持续到13日上午。预备队联赛就在这样一场雨水中开始了。

 

  面对整体年龄、比赛经验都更有优势的亚泰预备队,北京国安预备队上半场第30分钟发动一次精彩进攻,57号唐凡接中场过顶斜传后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先拔头筹。随后,50号吴贵超再次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略显犹豫,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9分钟, 长春亚泰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第44分钟,亚泰左路传中精准找到禁区中路球员,7号韩德明冲顶反超比分。下半场,亚泰利用远射造成国安门将脱手,补射奠定胜局,最终亚泰预备队客场3-1击败国安预备队。

 

  本场比赛中,国安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几乎全体到场为预备队球员助威。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副总魏克兴、体育总监邵佳一、主教练谢峰、青少部主任杨璞、体能教练薛申还是集体在雨中来到球员身边,对小球员们进行了安慰和鼓励,体现了俱乐部对于青训体系的重视和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65140.shtml report 1603 (搜狐体育于博6月1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2-0力克长春亚泰。当晚,京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持续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