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携前葡国脚抵济 鲁能为新帅配两德语翻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马加特来了,16点30分左右,马加特出现在济南西站的出站口,在现场等待的球迷一拥而上,迎接新主帅的到来。在现场,马加特一直面带笑容,给几个球迷签名留念。整个出站的过程差不多有10分钟的时间,马加特并没有说任何的话。

  记者在16点8分抵达济南西站,这时候已经有数十名球迷在出站口等待马加特。记者注意到,现场迎接马加特的三位工作人员中,有两个新面孔。采访得知,他们两个是新来的德语翻译,近期刚刚到位。两人都曾在德国学习工作,也是从事足球方面的工作,应该说对足球有一定的了解。在现场,马加特也和新翻译做了简单的沟通。

  在球迷和媒体的簇拥下,马加特坐上俱乐部准备的商务中巴车,和他一起上车的还有在秦皇岛一起亮相的葡萄牙前国脚梅拉,经纪人高琪还有另外一个德国助手。上车之后,马加特坐在前排,带着微笑面对媒体的拍照,这时候他依然是没有做任何的表态。短暂停留后,马加特直奔俱乐部,开始自己的鲁能执教之旅。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马加特上车的同时,济南西站附近开始下雨,而且越来越大,马加特所乘坐的中巴车已经上路,赶往俱乐部。

  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是和部分主力球员一起抵达,上午踢预备队的球员要等待六点多才能抵达济南,他们将一起返回俱乐部。在昨天赛后,马加特要求所有球员今天必须要归队,新教练组会和球员开会,这意味着马加特正式进入角色。明天下午一点,鲁能泰山将在基地举行马加特的见面会,当天下午,马加特将正式带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3/n454188074.shtml report 1408 马加特抵济球迷迎接笑对镜头挥手示意马加特来了,16点30分左右,马加特出现在济南西站的出站口,在现场等待的球迷一拥而上,迎接新主帅的到来。在现场,马加特一直面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