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惜败马加特尽收眼底 或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继续坐稳积分榜第二位位置。第19分钟,热尔维尼奥直塞助攻姜宁单刀破门。第24分钟,刘彬彬传中,杨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7分钟,蒙蒂略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破门。第70分钟,卡库塔角球传中,姆比亚头球破门。

  由于新帅马加特还未正式接手球队,此役带队的将是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因为参加美洲杯,山东鲁能的吉尔、河北华夏的拉维奇均缺席。

  第19分钟,河北华夏打破僵局,热尔维尼奥带球快速反击,王彤上抢导致姜宁侧漏人,热尔维尼奥送出直塞,姜宁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第37分钟,蒿俊闵禁区前分球,蒙蒂略快速插上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杨旭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入远角,场上比分变为1-1平。杨旭终于打破长达3个月进球荒,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3月11日对阵辽宁宏运。第70分钟,卡库塔角球传中,杜威前点脚后跟一晃,姆比亚头球后蹭打入死角,河北华夏2-1领先。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河北华夏2-1击败山东鲁能。

  根据鲁能官方消息,山东鲁能新帅马加特今晚现场观看后鲁能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后,明天上午继续观看预备队比赛,随后与球队一起于13日下午4点25抵达济南西,新帅马加特上任新闻发布会很有可能在14日进行。

  赛后,鲁能队员杨旭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已经有了改变,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们不停的奔跑,积极拼抢,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结果还有遗憾,我们不太满意谈到新帅马加特,杨旭说,“还没细聊,昨天他赛前来看了,但是根据网上的新闻和蒿俊闵说的,这个教练很严谨,希望他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改变,给我们带来新的斗志,走出目前的联赛低谷。”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16-郑铮、14-王彤、35-戴琳、2-赵明剑;22-蒿俊闵、4-尤西雷;8-王永珀(60分钟 17-吴兴涵)、10-蒙蒂略、11-刘彬彬(65分钟 11-张文钊);19-杨旭(79分钟 23-成源)(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李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2770.shtml report 1679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6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继续坐稳积分榜第二位位置。第19分钟,热尔维尼奥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