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韦斯特跳出现有合同 小土豆将试训NFL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大卫-韦斯特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韦斯特将跳出现有合同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前锋大卫-韦斯特将不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并重新评估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去年夏天,韦斯特曾跳出与步行者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和马刺签下一份两年价值305万美元的合同,为的就是能圆自己的冠军梦。但本赛季,韦斯特在马刺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而马刺也早早的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淘汰出局。

  小土豆将试训NFL

  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NBA后卫内特-罗宾逊将在明天参加NFL(美式橄榄球联盟)西雅图海鹰队的试训。事实上,过去这一年,罗宾逊已多次表达了想要试水NFL的意愿。罗宾逊现年32岁,是土生土长的西雅图人。在大学时期,他就曾在橄榄球队效力过,但之后却改练篮球。征战NBA的11个赛季,罗宾逊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勇士、公牛、掘金、快船、鹈鹕,共出战618场常规赛,场均能打22.5分钟,得到11分2.3个篮板3次助攻。

  马刺神射谈二老退役

  今天早些时候,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两位队友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未来的计划,“过去几天,我在健身房里看到了马努,我知道他是在为奥运会做着准备,但至于退役的问题,无论蒂姆还是马努,都还在考虑之中,我认为,马努会在奥运会后做出(退役)决定,他会等着蒂姆先决定。”本赛季,邓肯场均出场25.2分钟,得到8.6分7.3个篮板;吉诺比利场均出场19.6分钟,得到9.6分2.5个篮板及3.1次助攻。

  热门新秀拒单独试训

  来自美国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的报道,今年的热门新秀后卫克里斯-邓恩拒绝参加任何球队的单独试训。据悉,邓恩的团队表示,他只会考虑与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及贾马尔-默里这些大热新人一对一的试训。邓恩现年22岁,毕业于普罗维登斯学院,身高1.93米,体重100公斤,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贡献16.4分6.2助攻5.3篮板2.5抢断。根据之前的预测,邓恩会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50275.shtml report 1633 大卫-韦斯特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韦斯特将跳出现有合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