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跳水队将赴粤集训 何姿何超陈艾森被寄厚望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前天下午,以周继红领队、吴敏霞、秦凯为首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白鲸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里约当地天气多变,为了应对这种挑战,在这难得的轻松过后,中国跳水队来到广州将进行48天的封闭训练。被问到奥运金牌目标时,周继红表示要“挑战自我,争取最好成绩”,她对三位广东选手何姿、何超和陈艾森都寄予厚望。值得一提的是,陈艾森是地地道道的广州仔,这届奥运会他将同时参加男子跳台单人和双人的比赛,也因此成为“田亮之后的第二人”。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14/content_45825.htm#article report 401 南都讯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前天下午,以周继红领队、吴敏霞、秦凯为首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白鲸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里约当地天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