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欧文82分今夜太赞 乐福重回首发却仍是鸡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勇士97-112不敌骑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2领先,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球员及教练评分。

  骑士

  泰伦-卢:7分

  泰伦卢做了一切他能做的事情,他很好的利用了格林的缺阵,当然了,下场比赛才是对卢真正的考验。

  詹姆斯:10分

  和去年的总决赛相比,詹姆斯的数据下滑不少,上场比赛,因为跨过格林的一幕,詹姆斯的身上背负了非常大的压力。但詹姆斯已经习惯了这些,总决赛第五场,詹姆斯全场拿下41分16篮板7助攻,将骑士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欧文:10分

  詹姆斯发挥出色,欧文也不甘示弱。这场比赛中,欧文的表现只能用神奇来形容,无论是面对汤普森还是伊戈达拉,欧文都面无惧色,全场比赛,欧文一直表现高效,24投17中,拿下了41分,欧文绝对是本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每当勇士打出高潮,欧文总是能站出来回应。

  乐福:6分

  格林缺阵,但凯文-乐福的表现依旧挣扎。重回首发之后,骑士本期望乐福能在内线有所作为,给球队予以支撑,但乐福全场只得到2分3篮板,下场格林复出,乐福需要打出更强硬的表现。

  杰弗森:7分

  对于骑士来说,杰弗森仍然是骑士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角色球员。尽管重新回到替补阵容,但杰弗森6投4中,拿到了8分。在防守挡拆方面,杰弗森的表现比乐福要更为出色,下场比赛,格林复出,杰弗森或许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

  全场砍下6分15篮板,汤普森依旧是骑士最稳定的球员

  JR-史密斯:7分

  事实证明,当JR史密斯上场30分钟左右的时候,他的表现是最好的,这场比赛尽管JR的命中率不算高,但他多次去低位强攻库里,消耗了库里的体力,下半场比赛,骑士这一招也收到了成效。

  德拉维多瓦:6分

  和去年相比,今年总决赛德拉维多瓦的表现下滑了不少,首节比赛中,德拉维多瓦替补出场,但他一分未得只送出了3次犯规两次盖帽。或许泰伦卢需要考虑彻底冷冻他,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10250.shtml report 23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勇士97-112不敌骑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2领先,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球员及教练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