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中锋或缺席剩余比赛 将帅皆想念格林式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12-97击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追至2-3,赛后两队将帅接受了采访。

  克雷-汤普森全场砍下37分,命中6个三分球,斯蒂芬-库里25分命中5个三分球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盖帽,全场比赛里水花兄弟投篮不轻松。

  汤神对欧文表现很称赞,“凯里今晚很伟大,该为欧文赞誉,他今晚有高难度的转身和突破,他绝对打出一场伟大比赛。有时候防守欧文真的尽力了,手已经举起来,但是对方就能投中。我们真的很想为这里球迷送去一场胜利,但是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库里说:“我们还有机会,要继续找回和成为最好的自己,再赢一场。对对手表现也要脱帽致敬,他们打出一场出色比赛。”伊戈达拉全场15分11篮板6次助攻,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第三节膝盖被撞伤退场,赛后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有缺席剩余系列赛的可能。

  勇士主帅科尔说:“我们防守真的很不好,很明显我们知道没有格林,所以需要打得更好,但是没有做到,我们尝试过很多种阵容但是没有效果,对手实在太强。防守上沟通不够好,在换防上也没有做出正确选择,球员之间缺乏交流,这样导致出现漏洞。”科尔也认为勇士在气势上输给骑士,尤其在前三节防守不好时候,进攻也投不中时。

  格林缺阵对勇士影响巨大,库里说,“试图尝试过几种不同阵容,但是很多换防上都表现太缓慢和懒散。”汤普森也同意库里说法,认为格林是球场上最具有激情的球员,可以做很多事情,能抢篮板,能策应还有负责全队沟通,这些都是今晚比赛里所缺少的,但这些都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47828.shtml report 195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12-97击败金州勇士队,总比分追至2-3,赛后两队将帅接受了采访。克雷-汤普森全场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