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获关键三分继续领跑 连战苏鲁斯帅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进球,卫冕冠军恒大主场2-0战胜近来状态不俗的津门虎,结束了此前的两轮平局。面对华夏幸福的拼命追赶以及苏宁和上港的虎视眈眈,卫冕冠军用一场胜利提振了球队的士气。目前恒大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华夏幸福6分,而这也为接下来的困难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恒大近来状态不佳,球队先后被上港和永昌逼平,已经两轮未尝胜果。由于恒大放慢了卫冕的节奏,身后的中超诸强也加紧了追赶的步伐,尤其是恒大旧人李铁领军的华夏幸福已经悄然升至了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他们与恒大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面对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的津门虎,恒大方面还是充满了心理优势,毕竟在首回合恒大客场四球血洗了泰达。

  尽管本场比赛恒大队长郑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但是球队在高拉特的的带领下依然很快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面对摆开铁桶阵的津门虎,恒大很快取得了进球,第23分钟,于汉超送出挑传,阿兰头球摆渡,保利尼奥赶在杨启鹏出击前轻轻一蹭,约万诺维奇回追未能阻挡皮球入网。领先的恒大更加游刃有余,而泰达则在不久又意外的损失了主力中后卫约万诺维奇。

  易边再战,场面占优的恒大继续施压,第53分钟,高拉特反击行进中一脚爆射破门,恒大就此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走势。尽管两球落后,但是津门虎似乎并没有孤注一掷的勇气,始终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而恒大此后也没有过多拿净胜球的欲望,随着核心高拉特被替换下场,最终球队主场2-0轻取津门虎。

  本场胜利对于恒大有着重要的意义,面对华夏幸福的拼命追赶以及苏宁和上港的虎视眈眈,卫冕冠军用一场胜利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中,恒大都将遭遇强劲的狙击。第13轮,恒大将面对延边,尽管该队位列中超中游,但是看过这支升班马比赛的球迷们都知道这是一支难啃的球队。而此后两轮,恒大将接连面对苏宁和鲁能两支强队,前者是恒大的争冠劲敌,而鲁能则是在新帅马加特的带领下试图尽快反弹。由此可见,恒大接下来的比赛并不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也令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目前活跃在中国赛场的巴西教练整体低迷,鲁能的梅内塞斯和权健的卢森博格已经下课,而且根据坊间传闻,若不是高额的违约金,恐怕前阵成绩一般的斯科拉里恐怕也要步前两人的后尘。本场比赛的胜利令大菲儿喘上了一口气,不过他对于接下来的困难赛程还是要谨慎对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406075.shtml report 39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