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不满近期表现 防线问题多终结能力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1轮今晚提前上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取3分。因此赛前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上港拿下对手应该不在话下。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上港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以1比1收场。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对于比赛结果并不开心,“上一周六的结果我也不满意,加上今天的比赛,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今天没有拿下,上周六也不应该输掉。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这也是检验球队是否是强队的机会。我们应该尽快去摆脱困难的处境,尽快去赢球。”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最近八场比赛,球队都只进了一个球,你是否认为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确实在最近几场我们进球不多,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进球不多。1比0的情况下,我们原本可以保住胜果。但今天防守角球时又出现了失误,我们应该大脚解围,但是没有解围出去。我们的问题还是在防守线上,但我们进攻应该做得更好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51&paper.cmsUrl= report 36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