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第二集团齐获平局 恒大独舞上港已落后十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以2-0轻取客场龙泰达,终结之前2连平的颓势。身后的追兵华夏幸福、苏宁和上港皆遭对手逼平,只拿到1分。这也令恒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夺取半程冠军乃至实现中超6连冠的前景,优势也在逐渐扩大!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赛季以来,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恒大的领先优势在扩大,挑战者们状态却又起伏不定,恒大延续王朝霸业的希望非常大。

  率先出战的恒大,面对此前客场不败的泰达队,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凭借着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两连击,恒大轻松以2-0胜出,避免出现三轮不胜的尴尬。之前恒大连续取得2场平局,被华夏幸福将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一度感受到了危机。随着恒大重返胜利轨道,夺冠前景又重新变得光明。

  当恒大轻松胜出之际,身后的追兵却纷纷停下了脚步,这也是最令恒大感到高兴的。排在次席的华夏幸福,面对实力不俗的申花时,2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姆比亚的梅开二度,方涉险拿到1分。排在第3和第4的苏宁和上港,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富力和亚泰,却皆未能拿下对手,皆只取得1-1的平局。

  目前恒大以10胜2平1负积32分,在联赛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冲击中超6连冠的前景逐渐乐观!身后的华夏幸福(27分)和苏宁(26分),已经逐渐被拉开距离。至于上港,排名已经跌落到第5的位置,且已经被恒大甩开多达10分,而且球队还要为亚冠分心,争冠前景不容乐观。

  第9轮联赛,也曾出现似曾相识的一幕。当时恒大主场以2-0战胜华夏幸福,苏宁主场却遭永昌0-0逼平,爆出不小的冷门,上港客场以1-2负于国安,也令恒大拉开了分差。恒大的阵容厚度无人能及,球队还有着超强的纠错能力,还没有过连续三轮不胜的纪录。当恒大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和高光表现,对手们的表现却一再出现起伏之际,恒大实现中超6连冠的前景也一片光明。

  目前恒大正在实现中超6连冠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究竟谁能够终结恒大王朝,也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但以目前的情形来看,只要恒大自己不犯错,那么挑战者们恐怕难有机会,恒大王朝持续几成定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3300.shtml report 44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