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捷:不敌宏运全队憋气 按照教练部署保级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提前上演第21轮的比赛。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下半丁捷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力帆1-0战胜绿城。力帆队终于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球队的第二场胜利,结束了11轮不胜的尴尬,犹如及时雨一般的3分入账让力帆暂时远离的降级区,而赛前濒临下课边缘的韩国教头张外龙战胜了自己的同胞洪明甫,给自己的力帆主帅之旅续命的同时,让自己的老乡压力陡增。

  比赛第66分钟,王栋任意球开出,罗歆前点头球后蹭,中路跟进的丁捷头球接力顶进球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进球功臣丁捷无疑是力帆取胜的最大功臣,对于自己突如其来的进球以及球队久旱逢甘霖的胜利,丁捷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大家都明白,这是我们保级路上非常关键的三分,可以说是特别特别的关键,是一场6分球的比赛,好在赢下比赛的是我们。”

  对于今天的比赛进程,丁捷表达了对于球队的赞许,“上一轮在客场输给了辽宁之后,可以说全队上下憋了一股劲,要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奉献给球迷精彩的表现,今天我们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上半时大家踢得的很好可惜没有进球,好在我们下半时抓住了机会,进球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我们守住了胜利。”

  提到了力帆队接下来的保级形势,丁捷这位本赛季加盟球队的中路铁闸表示防守是保级的关键,”我们需要去按照教练的指导思想一场一场的拼,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就会有收获,可以看到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零失球的比赛,所以只要做好防守,相信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绿城连续10轮比赛不胜,球队的压力可想而知,主帅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总结时充满了遗憾,“这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都在保级区的附近,所以可以说两支球队都全力以赴的去拼,但是很遗憾我们因为一个定位球的防守不集中而输掉了比赛,对于解雇哦很遗憾,但我想说的是,我还是认为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了。”杭州绿城将在下轮比赛做客挑战上海申花,卡希尔的反戈之战对于绿城异常困难,但球队已经不能再输。(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4066.shtml report 37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