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战力帆盼终结一尴尬纪录 黄希扬归乡受瞩目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闷热的奥体中心如同蒸笼一样考验着力帆将士,张外龙再一次在适应场地时选择了封闭训练,因为所有人都明白,这一场与杭州绿城的提前战斗很有可能决定保级的走势。

  一个9轮不胜、一个11轮不胜,如同难兄难弟般的力帆与绿城,很容易让人联想起2009年双双降级的那个年代。因此,无论两队之间有多少情感纠葛,今晚必然兵戎相见。正如俱乐部高层的必杀令所寓意的那样,赢不下缺兵少将的绿城,力帆又拿什么去保级呢?

  钝矛VS破盾

  能否结束丢球纪录

  联赛开始至今,力帆保持着一个尴尬的纪录,那就是连续12轮丢球。尽管17个丢球数还不是中超最多的,可没有哪一支球队像力帆这样,每轮都会丢球。

  在连续平局的期间,张外龙一直认为球队的防守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可当米洛维奇缺阵之后,后防危机却显露了出来。缺少大白的两场比赛,力帆一共丢掉了6个球,让这位克罗地亚外援的重要性显露无疑。可是,无论是国产的4后卫防线还是加入了郑又荣的五后卫体系,力帆都不能保证不丢球。“其实大家应该清楚,现在的中超球队攻击线都是些什么外援。想要做好防守,就需要全队的努力。”一位力帆高层也如此表示。

  事实上,张外龙也感到了危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队的打法一直都没有变。米洛维奇的缺阵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需要从中场就开始逼抢,将防守延续下去。”有意思的是,力帆这条千疮百孔的防线今晚所面对的则是中超第一钝刀,联赛12轮杭州绿城只打入了7球,是名副其实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力帆有机会结束自己连续丢球的尴尬纪录。

  又见希扬

  你在他乡还好吗

  从上个赛季开始,每一次面对杭州绿城,重庆球迷心中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结,那是黄希扬这位曾经的重庆队长所带来的纠葛。今年双方第一次交手,即便是在杭州的黄龙体育场,重庆的远征军仍然不停的呼唤着黄希扬的名字。而回到重庆,他的名字又会引来怎样的欢呼呢?

  事实上这个赛季初期,黄希扬并没有获得洪明甫的青睐,在队里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随着绿城中场的几位青年俊才连续受伤,从主场对辽宁开始,黄希扬已经连续4轮获得了首发机会。尽管绿城仍未取胜,但黄希扬似乎逐渐找回了昔日的风采。不仅如此,上赛季还在力帆效力的张磊、程谋义也将再次回到重庆,站在这块曾经熟悉万分的球场上。他们身上的绿衣,也无法阻止他们赢得重庆球迷的掌声。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6-06/15/content_494807.htm report 1266 闷热的奥体中心如同蒸笼一样考验着力帆将士,张外龙再一次在适应场地时选择了封闭训练,因为所有人都明白,这一场与杭州绿城的提前战斗很有可能决定保级的走势。一个9轮不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