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吐槽工体新草皮:不平不绿坑多 牛都得崴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惜圆
  • 手机看新闻
周挺吐槽工体新草坪

  自5月29日以来,北京工人体育场启动了换草工程,将原有的冷季型草坪更换为暖季型草坪,通过冷暖季草交替使用的养护模式,达到工体草坪全年见绿的效果。然而对于焕然一新的草坪,北京国安队员周挺却有话要说。6月16日上午,周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吐槽新草坪“不平,不绿,石头还多,坑多”。

  周挺在社交媒体中写道:“工体自己的主场。好好的场地弄成这‘奶奶’样,还什么冬草夏草?还什么为了保证比赛质量?还什么让球迷看着舒服?能不能别骗人了?就这破场地牛上去都得崴脚。这个季节不平,不绿,石头还多,坑多,北京有这样的场地真是挺丢面的。前些年以北京的场地为自豪,现在各方面条件都好了,大家都重视足球的基础设施建设了,可我们的场地却越来越差真是太神奇了。

  不知对于队员反应的草坪问题,国安俱乐部将与工人体育场方面如何协商解决。如此糟糕的情况不仅会影响球队的战绩,对球员的健康状况也有极大的危害,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关注到这一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21707.shtml report 1002 周挺吐槽工体新草坪自5月29日以来,北京工人体育场启动了换草工程,将原有的冷季型草坪更换为暖季型草坪,通过冷暖季草交替使用的养护模式,达到工体草坪全年见绿的效果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