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追德甲15球锋霸 身价四千万与英超队竞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德国媒体《快报》报道,目前德甲科隆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安东尼-莫德斯特,成为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追逐猎物。目前正在迫切寻求新的前锋的北京国安,需要与英超的西汉姆联队展开争夺。

  《快报》在文章中表示,安东尼-莫德斯特与科隆俱乐部的合约已经快到期,莫德斯特有意离队,但是科隆并不打算放人。科隆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对记者承认:“是的,有这个条款,但是,它并没有发生法律效力。”

  不过尽管莫德斯特的经纪人亚历山大也对外表示,目前没有什么“强制性的条款”,但是在科隆俱乐部的内部,莫德斯特在新赛季即将脱掉科隆的球衣已经成为了心照不宣的秘密。外媒表示,莫德斯特打算出发前往中国,北京国安俱乐部是他的首要选择对象,当然,英超的西汉姆联队对于他也很感兴趣。外媒同时表示,目前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如果莫德斯特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无论是哪家球队“接收”,都可以省下高达700万欧元(约合5191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安东尼-莫德斯特1988年4月14日出生于法国的戛纳,身高达到186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07年,他在尼斯俱乐部出道,2009年被租借至昂热,2010年与波尔多签下了三年的合约,但是先后被租借到了英超的布莱克本和法国的巴斯蒂亚。也正是在巴斯蒂亚,莫德斯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状态,他出场36次,打进了15粒进球。2013年,莫德斯特加盟霍芬海姆,2015年加盟科隆。在科隆,他出场34次,打进了15粒进球,被认为是德甲不可忽视的金牌射手。2008年至2010年期间,莫德斯特入选过法国U21的国家队,但是没有入选过成年国家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570万欧元(约合4227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此前在BTV体育的节目中便有嘉宾透露,国安将购买一名本赛季在五大联赛中打入15球的前锋,如今看来也得到了外媒的证实。而参考五大联赛射手榜,本赛季打入15球的仅有三人,英超桑德兰的迪福、法甲尼斯的热尔曼,还有便是德甲科隆队的莫德斯特。迪福年岁偏大,热尔曼的名气与实力似乎达不到国安引进外援的要求,从风格上来看,莫德斯特与此前传闻国安追逐过的多特蒙德前锋拉莫斯风格颇为相似,国安或许正在加紧挖来这位德甲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66463.shtml report 1492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德国媒体《快报》报道,目前德甲科隆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安东尼-莫德斯特,成为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追逐猎物。目前正在迫切寻求新的前锋的北京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