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塔表示今年或将重返皇马 更中意英超与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loria
莫拉塔表示今年或将重返皇马 更中意英超与德甲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表态将极有可能回到老东家,为皇马效力。

  近日关于皇马买回莫拉塔的传闻愈演愈烈,在随西班牙国家队集训时,莫拉塔接受《马卡报》采访并回应说:“非常感激布特拉格诺对我的认可,他仍然承认我是皇马大家庭的一员,他是西班牙球坛的传奇。我在意大利很好,那里像是我的家。但是未来不排除回到皇马的可能性。”

  “比起意甲,德甲与英超更吸引我,因为没有特别强调防守战术,鼓励进攻。作为前锋,我非常适合在德甲与英超的模式下踢球。”

  尤文图斯于2014年以2000万欧元将莫拉塔从皇马买走。据合同显示,如果莫拉塔参加了尤文图斯50%以上的比赛,皇马可以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买回。今年夏天皇马可能执行这一条款。

  莫拉塔在尤文的表现远远超出皇马的预期,帮助尤文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并且进入西班牙国家队,成为国家队中稳定的一员。

  (Glori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16627.shtml report 1245 莫拉塔表示今年或将重返皇马更中意英超与德甲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表态将极有可能回到老东家,为皇马效力。近日关于皇马买回莫拉塔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