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马加特能否“马到橙功” 7轮不胜鲁能死磕3轮不胜上港

  鲁沪之战,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让人浮想联翩的比赛。刚刚换帅的鲁能在海报中公然声称“马到橙功”,但德国人马加特能如愿收获“换帅如换刀”的效果吗?要知道,当下,山东鲁能已经在中超联赛中遭遇7轮不胜,在积分榜的排名,到了球队史上最尴尬的时刻:12轮过后仅仅拿到可怜的9分,虽然少赛一场,和倒数第2的杭州绿城积分相同,但根据中超积分规则,山东鲁能居然坐到了中超副班长的位置上。这样的郁闷与其亚冠目前的成绩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目前,鲁能的困境和问题,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鲁能频频上演尴尬一幕。甚至在领先两球的优势下居然也会被对手逆转,一旦比分落后几乎没有有效的对策。从鲁能得失球中不难看出,山东鲁能场均只有1个进球,攻击力相对于上赛季大幅下降;失球数居然高达20个,丢球数仅次于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防线依然是豆腐渣工程。如果没有王大雷的几次神勇发挥,山东鲁能可能已经是中超丢球数最多的球队。以高强度训练闻名的新帅马加特,火线救驾,能否让山东鲁能脱胎换骨,攻防两端能否有明显的改善,将是山东鲁能本赛季能否触底反弹的关键。

  周中,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志在全取三分的上海上港最终被对手1-1逼平,遭遇3轮不胜尴尬。中超赛季接近半程,上港与榜首恒大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0分,排名也下滑到第5位,目前联赛已战罢13场,作为上届亚军的上港队仅仅6胜4平3负,积分22分,比榜首的恒大落后了10分之多。尽管联赛还有17轮,埃里克森要想与恒大争冠,难度越来越大。鲁能与上港在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交手,鲁能3胜2平1负占据优势。然而,主场对阵上港,鲁能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单。上赛季,鲁能客场0-1负于对手。

  比赛时间:6月19日 星期日 17:30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山东体育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26℃~35℃,南风 1-2级

  主裁判: 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