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自曝重回中国 晒美食照片引发猜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晒出了吃饭的照片,并且表示,已经准备重返中国。

  1983年出生的迪亚曼蒂在2014年加盟广州恒大,出场24次打进4粒进球。2015年,他被租借至佛罗伦萨,但是在佛罗伦萨,迪亚曼蒂出场11次打进两球,表现让对方感到不满,没有执行买断所有权选项。2015年八月,广州恒大又把他租借给了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但是半个赛季里他只获得了三次的出场机会,而且没有打进进球。2016赛季之初,广州恒大再次将其租借到了意甲俱乐部,对方是亚特兰大。

  重回意甲,迪亚曼蒂依旧没能找回状态,他出场16次只打进一粒进球,并且送上了一次助攻。迪亚曼蒂和亚特兰大的租借合同还剩下十几天就将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亚特兰大留用他的可能性很小。

  今天,迪亚曼蒂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吃饭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写道:“准备重新回到中国!”照片中他们的食物包括包子、炒饭和炒面等等,而且出现了筷子,虽然这张照片的拍摄定位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的库比蒂诺,但是和广州恒大的合约即将在2017年1月份到期的他此刻重回中国,还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有球迷询问他:“是和上海的朋友一起吃饭吗?”、“来米兰吧!”、还有不少中国的球迷表达了欢迎:“欢迎回到中国!”、“告诉我们为什么回来吧”。(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54600.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6月17日,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晒出了吃饭的照片,并且表示,已经准备重返中国。1983年出生的迪亚曼蒂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