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恭维鲁能实力仍很强 直言目标客场取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赛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上港之前两场比赛踢得不错但是没有得到分数,本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获得分数”。

  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一上来便是恭维,“鲁能实力很强,这场和山东的比赛会是艰苦的比赛,而且这里是他们的主场,他们刚刚换了主帅,至于对手怎么踢,我们很难了解,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毕竟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虽然场面踢得好看,但拿到的分数不多,我们需要这场比赛获得分数。”

  随后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继续恭维鲁能,“我很清楚,带队来济南比赛会很难,鲁能是很好的俱乐部,球员实力很棒,而且刚刚换了教练。对于我们来说,最关键的还是专注做好自己,拼出风格,打出特点,做好防守同时不能忘了进攻。我们之前的比赛表现不错,只是缺少运气,相信我们明天会打出自己的特点。”

  最后,对于媒体提问的球队进攻问题,“平时训练都会有传中和射门的练习,现在基本上一周双赛,所以这种专项训练不是特别多。每场比赛后专注球员的恢复,专注下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创造更多的机会,一定会进球的!”埃里克森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5854.shtml report 1037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赛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上港之前两场比赛踢得不错但是没有得到分数,本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