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专访埃里克森引亚足联关注:剑指亚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FIFA官网刊登专访埃里克森文章

  北京时间6月17日,FIFA官网发布专访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文章,引起亚足联关注转发。文章指出,埃里克森豪言要率上港在三线齐头并进,欲创造历史夺取亚冠冠军。目前上港的良好状态,也令埃里克森变得意气风发起来。

亚足联转发FIFA专访文章
亚足联转发FIFA专访文章

  文章首先介绍了埃里克森的状况,“这位曾执教过拉齐奥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帅,前往中超的第一站便是广州富力,目前他在上港执教。作为一支首次参加亚冠的新军,上港顺利闯入八强,这样的结果也是颇为出人意料。即便是再苛刻的球迷,也应该对埃里克森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不过埃里克森并未因此满足,他的目标便是继续前进,率球队夺取亚冠冠军。”

  埃里克森首先谈到球队多线作战,“我们现在要面临着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的竞争。无论哪个赛场我们都希望能够走的更远,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但首先,我们需要先确保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

  目前埃里克森已经获得过18个冠军奖杯,执教意甲豪门拉齐奥队时便取得巨大成功。埃里克森希望在上港延续自己的传奇,不过在联赛里已经落后领头羊恒大10分,相对来说争夺亚冠或足协杯的冠军更加现实。如果上港夺取亚冠冠军,那么将如复刻两年前西悉尼流浪者首次参加亚冠便夺冠的神奇经历。上港在1/4决赛,将面对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埃里克森也对全北现代给予重视,“同全北的主客场两回合较量,将是艰难的考验。亚冠八强没有弱旅,无论我们同谁交手,都不会容易。”

  文章赞叹上港的攻击力,“上港前场拥有孔卡、埃尔克森和武磊的强大三叉戟,另外吉安也不容忽视。其中2013年恒大首次夺取亚冠冠军时,埃尔克森和孔卡便是关键,如今两人也为上港带来丰富的经验。孔卡是球队中场的核心,埃尔克森则是球队重要得分手。武磊已经在亚冠赛场攻入7球,其中包括资格赛上取得的2粒入球。这位24岁的中国国脚正在快速进步,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赛场,都保持着出众的攻击力。”

  武磊也表示全北的实力不容小觑,“全北现代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如今亚冠已经到了八强,我们将向全亚洲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若想夺取亚冠冠军,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做的更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49836.shtml report 1858 FIFA官网刊登专访埃里克森文章北京时间6月17日,FIFA官网发布专访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文章,引起亚足联关注转发。文章指出,埃里克森豪言要率上港在三线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