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城开业庆五周年 卢琳等俱乐部球员出席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位于江南西的富力海珠城球迷旗舰店外举办了俱乐部五周年庆典,见证富力成长的广州足球名宿和富力集团领导,陪伴富力一路同行的忠实球迷代表,卢琳,陈志钊,王晓龙,于洋,肖智等球员代表以及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庆典活动,正值父亲节到来之际,一群与俱乐部同岁的萌娃和家长的亲子走秀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

  在庆典活动现场,所有出席的嘉宾的脸上或手臂上都印上了广州富力五周年的专属LOGO印章,这种烙印象征着富力蓝已融入每个人的心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进行了致辞,他总结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寄予厚望,富力会持之以恒的积极开拓足球事业,第二个五年,第三个五年,直至达成百年俱乐部的目标。

  致辞后,富力萌娃走秀正式开始,这群孩子均是与俱乐部同年出生的,而他们的父亲也都是在越秀山看球多年的资深球迷,富力立足广州传承越秀山,让南粤足球薪火代代相传是俱乐部坚守的信念。接着富力忠实球迷代表上台向球员代表赠送纪念品,作为蓝血战士的他们五年来不离不弃一路相随,是俱乐部前行最大的源动力,随后球迷与球员还组队进行蒙眼射门游戏的PK,让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在庆典活动的最后,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总经理章彬以及球员代表,球迷代表等嘉宾齐聚台上手按富力logo水晶球,齐喊“开波啦”。五年,只是一段开始,富力,是一种精神与信仰,五年的富力是一个俱乐部,球队,球迷,媒体等共同团结的大家庭,我们会继续前行,永不止步。(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9168.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位于江南西的富力海珠城球迷旗舰店外举办了俱乐部五周年庆典,见证富力成长的广州足球名宿和富力集团领导,陪伴富力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