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亲自发函邀请球迷 希望燃爆主场庆祝G7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队员克莱-汤普森,亲自向勇士季票球迷发了一封邮件,邀请他们提前来到球馆,用自己的激情点燃勇士主场,陪球队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

  勇士的甲骨文球馆,一直是联盟最火热的主场之一,但是球队后卫汤普森,希望球馆能在G7当天更加火爆,并亲自发邮件给季票球迷,邀请他们提前到场,用激情点燃甲骨文,庆祝球队G7夺冠。

  “正如我说的那样,每个赛季我们都整装待发,为总冠军而战,而如今我们距离奖杯只差一场G7,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

  “我希望你们也会陪球队一起,守护我们宝贵的主场。只要赢下G7,我们就能再度加冕,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啊。最重要的是,我们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甲骨文,赢得总冠军。”

  “球队需要甲骨文准备就绪,G7,我想听到你们的呐喊,感受你们的激情。你们一直是球队的第六人,G7我们将一起走向巅峰。提前到场,不要错过明天的狂欢。”

  “早点来,我们一起夺冠,一起疯狂。让我们告诉世界:勇士的球迷是联盟最棒的!”

  勇士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正是球迷的激情和助威,让勇士拿下主场54连胜,创造了联盟历史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15167.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队员克莱-汤普森,亲自向勇士季票球迷发了一封邮件,邀请他们提前来到球馆,用自己的激情点燃勇士主场,陪球队一起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