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达斯汀约翰逊遇争议判罚 首夺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2016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普拉姆和奥克芒的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当中存在争议判罚未解决的情况下,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建立起不可逆转的优势,斩获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吉姆-福瑞克、斯科特-皮尔西、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二位,简森-戴伊和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8位,乔丹-斯皮思大崩盘,并列排名第37位,这是他在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事中所取得的最差战绩,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51位。

  达斯汀-约翰逊终于迎来自我正名,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洞保帕之后在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追平肖恩-劳瑞并列领先。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以4洞保帕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顶住巨大压力推进小鸟推,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不可逆转的优势斩获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也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里的第11个冠军,他也结束了自从去年三月份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比赛结束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声中拥抱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这个冠军显然也是给他的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吉姆-福瑞克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5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姆-福瑞克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名第二位。这也是吉姆-福瑞克自2006年和2007年之后,第三次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二名的成绩,他职业生涯里迄今为止的唯一一个大满贯冠军,就是来自于2003年的美国公开赛。

  肖恩-劳瑞功亏一篑,他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肖恩-劳瑞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个小鸟球,14、15、16号洞以连续三杆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

  简森-戴伊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连续6洞保帕,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澳大利亚人在12号洞力擒老鹰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错过保帕推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八位。

  布莱森-德尚博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状态一落千丈,他在3、5、7号洞连续吞下三杆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森-德尚博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7洞保帕之后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5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5位。

  亚当-斯科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这也是他在本轮比赛当中所抓下的唯一一只小鸟球,4洞保帕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状态全无,他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6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8位。

  拥有冲冠机会的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比赛上演大崩盘,他在2、3、4号洞以连续三个柏忌开场,5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43杆高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维斯特伍德以4洞保帕开场,14、15、16号洞再度连续吞下三杆柏忌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288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32位。

  乔丹-斯皮思的发挥再度让人大跌眼镜,他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三杆洞6号洞吞下三柏忌,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4洞保帕在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1小鸟2柏忌的马丁-凯梅尔、2小鸟3柏忌的安格尔-卡布雷拉、5小鸟2柏忌2双柏忌的丹尼-威利特、2小鸟5柏忌2双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和3小鸟6柏忌的查理-霍夫曼并列排名第37位,这是他职业生涯里在大满贯赛事取得晋级的情况下,所拿到了第二差成绩,也是他在美国举办的大满贯比赛中所取得的最差战绩。

  巴巴-沃森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他吞下三柏忌,4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92杆高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51位,这是他自2014年PGA锦标赛之后,在大满贯赛事上所取得的最差战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02650.shtml report 2375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2016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普拉姆和奥克芒的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