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学鹏遭与斯帅闹僵遭雪藏 或被下放到预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曝李学鹏遭与斯帅闹僵遭雪藏 或被下放到预备队

  恒大客场同富德以1-1握手言和,仅领先身后的华夏幸福3分,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阵中有着主帅斯科拉里和李学鹏不和的声音传出,称李学鹏极有可能被下放到预备队,这也将影响到恒大的战斗力。

  恒大客场同富德的较量,主帅斯科拉里并未派遣李学鹏随队出征,左后卫只选择荣昊和小将陈泽鹏随队出战。斯科拉里谈到恒大阵中伤病时,表示只有冯潇霆、马丁内斯和张琳芃受到伤病困扰,表示李学鹏未随队出战是自己的选择。斯科拉里的这个表态,无疑让人浮想联翩。

  关于李学鹏为何没有随队出战,有着多种说法。有消息,李学鹏受到背上的困扰,最近一直接受恢复治疗;也有消息称李学鹏在面对永昌时发挥不佳,受到教练组批评,导致被雪藏;还有消息称,李学鹏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盼望着能够在二次转会期间转会到其他球队。

  荣昊面对富德时意外受伤,或将打乱主帅斯科拉里的计划。由于荣昊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康复,届时左后卫的人选便成为疑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06757.shtml report 999 曝李学鹏遭与斯帅闹僵遭雪藏或被下放到预备队恒大客场同富德以1-1握手言和,仅领先身后的华夏幸福3分,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阵中有着主帅斯科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