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温难挡吉安努再度破门 富力延续遇强不弱态势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超本阶段重开以来,广州富力的良好状态还在延续。昨天下午,他们在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北京国安,连续5年在主场对对手保持不败。

  昨日,广州烈日当头,在35℃的高温下,富力外援吉安努再度破门,助球队1∶1逼平国安,这也是吉安努连续两场有进球,富力连续三场比赛都是由外援破门。

  高温,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本场比赛的赛时温度高达35℃,使两边的球员都相当煎熬,“这种天气无论对球员还是裁判都是煎熬和伤害,我们今天有好几名队员中暑了,上半场赵和靖就感觉到不舒服,然后下半场轮到张稀哲,富力比我们更适应这边的天气”,国安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赛后相当郁闷。下半场,国安多名队员都倒在地上疑似中暑和抽筋。

  相比之下,富力的球员显得相对适应,富力球员汪嵩打满全场,他表示球队为了适应夏天的下午场比赛,平时也这样练。“没人愿意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踢球,把球倒起来,运转起来,还是会有机会的。如果温度没有那么高的话,我们会打得更赏心悦目。”富力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说。

  昨日的比赛,富力左后卫姜至鹏因伤缺席。国安上半场由朴成率先破门,此后富力外援吉安努在上半场结束前破门,雷纳迪尼奥后脚跟妙传,吉安努左脚推射破门。事实上,富力上半场还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未能变成进球。下半场,吉安努还错过了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可惜球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最终双方战成1∶1。本阶段,富力目前两平一胜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逼平苏宁和国安,遇强不弱的态势也在继续。

  富力近三轮表现

  6月11日

  杭州绿城0∶1广州富力

  雷纳迪尼奥任意球打破僵局。

  6月15日

  江苏苏宁1∶1广州富力

  吉安努接韩国国脚张贤秀助攻,打入个人中超首球。

  6月19日

  广州富力1∶1北京国安

  雷纳迪尼奥助攻吉安努破门。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20/316646.html report 1020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中超本阶段重开以来,广州富力的良好状态还在延续。昨天下午,他们在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北京国安,连续5年在主场对对手保持不败。昨日,广州烈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