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逃一罚!USGA宣布达斯汀5号洞被罚杆 总成绩-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对于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轮5号洞的那一次争议性“动球”显然耿耿于怀,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他们宣布将会对于达斯汀-约翰逊进行一次罚杆,这样一来美国大炮在5号洞吞下了柏忌,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变成了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还是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吉姆-福瑞克、斯科特-皮尔西和肖恩-劳瑞。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告诉《体育画报》的记者艾伦-什普努克,一个四人规则委员会将决定是否应该对达斯汀-约翰逊进行处罚:“人们会难过,但是我们的规则底线就是如此,我们必须遵守规则,不管事实是什么。”

  USGA的常务董事杰夫-霍尔对记者表示:“我们会去查看视频回放,这是唯一公平的办法,我们告诉了达斯汀-约翰逊这件事,让他可以相应地调整自己的战略。”

  对此,达斯汀-约翰逊本人坚决表示,他确信他没有造成小球移动,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和卢克-唐纳德等人也都表达了对于组委会的不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59857.shtml report 477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对于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轮5号洞的那一次争议性“动球”显然耿耿于怀,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他们宣布将会对于达斯汀-约翰逊进行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